使用网站群采集,可以将多个站点的多个栏目中的待发布或已发布状态的内容快速批量的复制到本站栏目中。下面我们详细介绍如何使用网站群采集。

新建采集任务:点击列表区的“新建”按钮,跳转新建页面:

填写基本信息,然后添加目标栏目,点击目标栏目列表下的“添加”按钮,打开“添加栏目”对话框,填写相关信息,点击“确定”按钮,生成目标栏目。

选中目标栏目记录,点击“”按钮,打开修改页面,填写信息点击“保存”,修改完成;选择一条或目标栏目记录,点击“”按钮,即删除所选记录。

注意:服务器地址默认为localhost,站点列表取本地服务器的数据,也可填写其他服务器。

填写完点击“保存”按钮,新建网站群分发任务完成。点击“手工执行”按钮,栏目中的待发布或已发布内容将被分发到添加的两个目标栏目中。

同步修改:已被分发过去的内容若在当前栏目经修改后再次被待发布或发布,重新分发时会将已修改的部分同步到目标栏目。

同步删除:已被分发过去的内容若在当前栏目被删除后,重新分发时会删除目标栏目中的该内容。

修改分发任务:选择任务记录后,点击名称或“编辑”按钮,修改信息,点击“保存”按钮,修改生效。

手工执行:将未分发过的内容增量分发,分发后状态跟“初次分发后状态”一致。

重新开始分发:将所有的待发布或已发布内容重新分发,再次分发过去的内容状态跟“再次分发后状态”一致。

删除分发任务:任务树中选择要删除的任务,然后点击任务树上方的“删除”按钮,便可删除分发任务。

注意:执行分发任务之前,要在对应的目标栏目扩展配置处设置“允许网站群分发”。若扩展配置处设置了网站群密钥,那么网站群分发任务中的目标栏目处也要填写相同的密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