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通过模板获取

  在模板中使用${(Aritcle.HitCount)}即可,在列表页和详细页都可以使用。

  注意:

  a) 不同内容类型有不同的前缀,例如Article,Image,Audio,Video等。

  b) 这些变量会输出JS,所以需要使用${()}防止自动转义。

 

2. 、通过AJAX获取

  在ZCMS中的内容详细页获取内容的点击量时可通过如下方式实现:

  参数说明:

  Type:内容类型,例如Article,Image,Audio,Video等;

  ID:内容ID,一般在内容详细页可通过${Content.ID}获取;

  DomID(非必填):页面元素ID,设置此参数后会自动替换掉此ID元素的innerHTML为内容的点击量;

  VarName(非必填):指定js变量名称,设置此参数后会把内容的点击量复制给当前页面指定的js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