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功能背景

  为了用户针对某个内容,做出评论,不需要写大量的汉字来表达自己的心情,zcms2.0提供了表情评论的功能。

2. 实现设计

  在具体的模板页面添加下面的代码:<cms:comment contenttype=”${Catalog.ContentType}”contentid=”${ArticleID}” </cms:comment>,则在评论块就会显示如下效果:

1

评论表情

3. 实现说明

  1)在新建站点的时候,需要把UI下面的comment-images-表情默认图片拷贝到对应的站点目录下面,在拷贝的同时,需要向zcface表插入默认表情记录,用来供客户自定义修改删除表情。

  2)记录插入完成后,在comment.tempalte.html中书写js关于表情初始化的, 由于考虑跨域问题所以需要用jsonp来实现表情初始化。

  3)表情显示成功后,点击表情,需要调用后台的方法在表情表中插入投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