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块说明

  评论块由三个部分组成:星级评分、文字评论和表情评论。具体显示效果如下:

1

评论块

模板中添加评论块的步骤

  模板中添加评论块,只需要添加如下代码:

  <cms:comment contenttype=”${Catalog.ContentType}”contentid=”${ArticleID}” </cms:comment>上面的标签有三个属性:contenttypecontentidtype(默认不书写为显示完整的评论块)。Contenttype为内容类型,contentid为内容idType属性有三个项可选择:word(文字评论)、star(星级评论)和mood(表情评论)。默认的type不设置为显示上面的所有评论部分。如果在评论标签中加入type属性,可以设置显示不同的部分,具体控制显示的jscomment.template.html中。

  按照上面的代码,在具体的模板中添加评论块即可,css样式根据具体的页面格局自己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