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索引主要用来供全文检索使用,通过给内容作索引可以方便的搜索出文档标题或文档内容中包含搜索词的所有文档。点击“内容索引”菜单,打开界面如下所示:

图片64

栏目列表中,选择一个栏目,点击名称进入,在“基本信息”选项卡搜索框中输入检索词,列表区会列出该栏目及其子栏目下的所有文档标题和文档内容中包含该检索词的文档信息。

还可以通过排序得分详情、查询条件分析、索引内容详情功能来获取当前记录的排序得分详情、查询条件分析、索引内容详情信息。

生成索引:栏目列表中选择一个栏目,点击名称进入,点击“生成本栏目下的索引”,该栏目下的内容会重建索引。若选择站点根节点,点击“生成全站索引”,该站点下的内容会重建索引。

在栏目列表,栏目后面的索引设置的“图片65”状态为不开放索引,点击此按钮可更改为“图片66”开放索引,再次点击可不开放索引,设置为不开放索引后,在前台搜索框即搜索不到被勾选的栏目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