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扩展配置管理

选择普通栏目,在界面右侧点击“扩展配置管理”选项卡,进入栏目扩展配置界面,在这个界面可以给栏目设置定时下线与归档任务,还可以设置文章配置项以及该栏目中的工作流:

图片15


归档:把过期的文档分表保存,提高常用文档查询速度,归档的默认期限是0,表示永不归档,归档后的文章不会显示在网站上。

自动计算关键字:保存文章内容的时候如果没有填写关键字,启用此项系统会自动为其提取关键字。

自动计算相关文章:保存文章的时候如果没有为文章添加相关文章,启用该项系统会自动为其匹配相关文章。

自动计算相关文章选项:默认选项是“本栏目相关”,表示系统为文章自动匹配相关文章时,只限于匹配本栏目的文章。“父栏目相关”表示系统为文章自动匹配相关文章时,只限于匹配同级栏目的文章。“全站相关”表示系统为文章自动匹配相关文章时,可以根据关键字匹配全站栏目的文章。

是否允许评论:该栏目文章详细页中的评论框是否允许前台会员进行评论。

评论是否需要登录:前台会员评论该栏目文章详细页时是否需要登录。

评论是否需要审核:前台会员评论该栏目文章详细页后,评论内容是否需要提交到后台给管理员审核。

工作流设置:如果该栏目有工作流机制,比如新闻发布可能是这样一个流程:小张编写新闻初稿,小李负责编辑修改,小杨负责最终的审核和发布。像这样的一个“初稿-编辑-审核-发布”的新闻发布流程,就可以在“工作流”栏,设置栏目的新闻发布需要的流程,也可以为一个栏目及其子栏目设置相同的流程。

是否允许投稿:是否允许前台会员对该栏目进行投稿。

应用到所有文章子栏目:本栏目下所有子栏目都沿用相同设置。

在编辑完以上扩展配置信息后点击“保存”按钮即可设置完成。

2. 发布平台模板配置

在基本信息选项卡中点击“发布平台模板配置”链接按钮,会跳转到发布平台模板配置选项卡,在该选项卡中可以为不同的平台设置当前栏目的模板以及列表最大更新分页数等配置。

图片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