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建文件

在文件栏目下,点击“新建”按钮,内容类型选择文件,点击“确定”按钮,跳转到如下页面,上传文件和填写信息后,点击“保存”按钮即完成新建文件的操作。系统可以上传的文件格式  有: .txt,.doc,.docx,.xls,.xlsx,.ppt,.pptx,.swf,.pdf,.mp3,.wma,.wav,.jpg,.jpeg,.gif,.png,.bmp,.tiff,.tif,.ai,.psd,.mpg,.mp4,.rmvb,.rm,.mpeg,.avi,.wmv,.mov,.flv,.fla,.wmp,.zip,.rar,.tar,.gz,.z,.iso,.cab,.jar,.ceb,.wps。

图片57

2.编辑文件

在文件栏目下,选择一个文件,点击“编辑”按钮,可以修改文件的名称、作者等信息,还可以重新上传其它文件来替换该文件,操作完成后,点击“保存”按钮,修改后的信息即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