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会员信息”菜单,打开的界面如下所示,此时显示的是当前站点下后台和前台注册的所有会员信息。

图片3

1.新建会员

点击列表区的“新建”按钮,跳转到新建的页面,填写信息,点击“保存”按钮,列表区新增一个会员用户。

图片4

状态:有启用和停用两种,选择“禁用”,表示该账号不能使用;选择“启用”表示账号可以使用。

2.编辑会员

选择一个用户,点击“编辑”按钮或者点击用户名称,跳转到编辑页面:

图片5

可以进行用户基本信息修改、上传会员头像、人工干预积分等操作,点击“保存”按钮,修改即生效。

3.删除会员

选择一个用户,点击“删除”按钮,账户被删除。

4.启用/禁用会员

若当前用户既不想删除但又不想被使用的话,那么可以使用禁用功能。在编辑对话框中可以单独改变启用/禁用状态;在会员列表中可以使用启用或禁用按钮来改变状态。

在会员列表中,点击状态为启用的会员的“禁用”按钮,状态变为禁用;点击状态为禁用的会员的“启用”按钮,状态变为启用。

5.发送邮件

消息模板中设置好邮件模板后,在列表区选择一条记录,点击“发送邮件”,在跳转的页面中选择业务类型,点击“发送”,系统会自动向所选会员的邮箱发送由模板定制的邮件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