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站点,点击站点名称,进入站点的基本信息页面,点击“其它配置”选项卡,进入站点的其它配置界面,如下图:

图片5

站点的扩展属性,指的是除基本信息外,其他根据需要可设置的与站点直接相关的功能属性,包括给站点设置定时发布任务、站点水印图片、水印位置以及广告、留言、评论等模块是否需要审核等。

定时发布:有两种状态,即启用和停用。当把定时发布设置成“启用”状态时,可以给它设置起始时间和执行周期,到了设定时间,后台就会从该时间起每隔一段时间扫描该站点下的所有文章,将待发布状态的文章自动发布。

发布平台配置:设置发布平台和相关的模板后,当文章发布、栏目发布或站点发布时会在对应的平台目录下生成对应的静态文件。

静态化配置:决定生成的静态页的后缀,若内容设置了自定义文件名称,那么以自定义文件名中的后缀优先处理。

内容标题查重:设置站点查重后,整个站点下相同内容类型的栏目标题不允许重复;设置栏目查重后,同一栏目下不允许出现标题相同的内容;设置不查重,那么站点和栏目下都允许出现重复标题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