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用户

作者:  最后修改:2012年07月24日  浏览数:1133

机构用户

  为了便于机构用户使用网站资源,系统可以通过后台添加机构用户,并限定哪些IP段允许访问。

 

  机构用户管理

  机构用户由系统管理员在后台统一注册。基本信息包括机构名称,机构用户名,密码、ip地址范围(可涵盖多个网段)、并发数、有效期。机构用户名是机构的唯一标记。

 

  机构用户子账户管理

  机构用户子账户可以通过管理员批量导入或导出。也可通过机构用户名、密码登陆后进入机构维护界面,并再次输入机构密码后管理机构下的子账号。

 

  机构用户登录

  机构用户使用单独的页面进行登录,机构用户所有用户用一个统一的机构用户名和密码。使用统一的机构用户名进行登录时,用户必须处于事先指定的IP范围内,并且并发数不能超过之前的设定。

 

  机构子账户登录

  机构用户内的子账户,也可以作为普通用户登录。普通用户如果通过机构用户IP地址访问资源,则访问权限自动继承机构用户的权限。

 

  机构用户退出

  机构用户、机构用户下的子账户退出和普通用户相同,但退出时会并当前机构己用并发数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