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发到目录

作者:  最后修改:2012年07月24日  浏览数:1067

分发到目录

  点击“分发到目录”菜单,打开界面如下所示:

  您的网站可能需要经常分发一些栏目的页面到其它的目录或服务器。

  比如,您的网站可能有多个镜像服务器,使用该功能可以从主站将新闻数据定时分发到各个镜像服务器。这样保证访问者在各个镜像服务器看到的也是最新的新闻页面。

 

新建分发任务

  在列表区,点击按钮,打开新建分发任务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如果是分发到本地目录,选择源目录,并填写目标目录后,点击“确定”按钮。

  如果是通过FTP或SFTP方式分发到镜像服务器或其它网站,打开对话框如下所示。

 

 

编辑分发任务

  在列表区,选择某个任务,在右侧区域“基本信息”选项卡中,修改信息,点击“保存”按钮,修改生效。

  过滤文件:在基本信息选项卡中有个过滤文件文本框,在其中填写不需要分发的文件的物理路径,则执行分发任务时,该文件不会被分发。多个过滤项个回车分隔。

 

删除分发任务

  在列表区,选择某个任务,点击按钮,可以删除分发任务。

 

执行分发任务

  建立了分发任务之后,任务还没有真正执行。在列表区,选择某个任务,点击按钮,可以开始执行分发任务。

 

清空分发日志文件

  点击“基本信息”选项卡中的按钮,可实现清空分发历史记录的操作,再次分发的时候就会把目录下的所有文件重新分发,否则只会分发最近修改的文件。

 

目录对比

  切换到“目录对比”选项卡,可以对比查看源目录和目标目录分发后的情况。

 

  注意:模板文件不能分发过来,如果在基本信息选项卡中,设定了过滤文件,则过滤文件也不能分发。

 

  手动分发:在未点击“立即分发”前,切换到“目录对比”选项卡,在左侧源目录文件列表中勾选一个或多个要分发的文件,点击按钮,在右侧可以看到手动分发过去的文件。

 

日志信息

  选择“日志信息”选项卡,进入记录执行日志的界面,可以查看任务的详细执行情况。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