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数据管理

作者:  最后修改:2012年07月24日  浏览数:1898

元数据管理

  点击“元数据管理”菜单,打开界面如下所示,元数据管理中显示系统元数据和自定义元数据:

 

 

 

  新建模型:

  点击模型列表中的“新建”按钮,打开如下如下对话框,填写好信息,点击“确定”按钮,新建操作完成。

 

 

  类似创建:

  在元数据模型列表中,选择某个模型记录,然后点击“类似创建”按钮,打开的类似创建对话框中的数据都取自所选的模型记录,然后根据需要修改“代码”,即可快速新建一个类似所选记录的模型。

  编辑模型:

  如果需要编辑某个数据模型,选择该模型记录,右侧就会显示该模型的基本信息、字段列表、数据管理、模板设置等信息。切换不同的选项卡,进行编辑,点击“保存”后生效。

  删除模型:

  如果不再需要某些元数据模型,勾选其前面的复选框,点击“删除”按钮后,完成删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