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流管理

作者:  最后修改:2012年07月24日  浏览数:704

工作流管理

  点击“工作流管理”菜单,打开界面如下所示:

 

 

 

新建工作流

  下面举例介绍如何新建工作流。

  例:新建工作流“录入---编辑---审核---复审”。

  当某栏目选择此工作流时,在此栏目下添加文章,过程如下:

1. 录入:录入编辑文章,把编辑好的文章提交给审核人员。

2. 审核:审核人员可以对此文章进行修改,退回,如果文章通过,则把文章交给复审人员。

3. 复审:复审人员对文章进行一系列操作,如果文章没有问题,则直接发布此文章。

  点击“新建”按钮,打开如下对话框

  修改完bug,添加例子

 

类似新建

  在工作流列表中,选择某个工作流记录,然后点击“类似新建”按钮,打开的对话框和新建对话框一样,内容数据来自所选记录,根据需要经过修改,便可以快速生成一个跟所选工作流类似的工作流。

修改工作流

  在工作流列表中,选择“一级审核”工作流,然后点击“修改”按钮,打开如下对话框:

 

 

  在该对话框中,选择工作流中不同的节点、动作,右侧都会显示其相关的信息,可以修改这些信息。同时该对话框的上方还有很多按钮,如删除选中、自动排列、图形选项,通过这些按钮也可以修改工作流的表现形式。

删除工作流

  在工作流列表中,勾选一个或多个需要删除的工作流,然后点击“删除”按钮,可以实现批量删除工作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