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管理

作者:  最后修改:2012年07月24日  浏览数:626

留言管理

新建留言板

  点击列表区“新建留言板”按钮,打开新建对话框,填写信息如下。

 

 

  是否开放留言:选择否表示不允许留言,相反,允许留言。

  点击“确定”按钮,列表区生成新的留言板记录。

编辑和删除留言板

  在列表区,选择“产品使用问题留言板”记录,点击“修改”按钮或者双击,弹出修改对话框,如下:

 

  修改信息后,点击“确定”按钮,修改被保存,列表区该记录的信息也相应的变化。

  在列表区,勾选一个或多个要删除的记录前的复选框,再点击“删除”按钮,删除操作完成后,列表区相应的记录消失。

审核留言

  新建留言板后,应用到前台页面,点击页面上的“我要留言”进入留言界面,当前台有人留言后,后台管理员可以回复留言,此时“留言管理”界面如下所示:

 

  在右侧留言显示区勾选多个“未审核”状态的留言记录,然后点击上面的“审核通过”/“审核不通过”按钮,审核后,留言记录的状态相应的变为“审核通过”/“审核不通过”。

  注意:若该留言板对应的栏目或者站点,设置为需要审核,那么只有审核通过的留言才会显示在前台页面上。

删除留言和回复

  在留言板列表中,选择“产品使用问题留言板”记录,然后在右侧留言显示区,勾选一条或多条留言前的复选框,再点击上方的“删除留言”按钮,便可实现留言的批量删除。

  注意:删除留言,会把对该留言的回复也删掉。

  在留言显示区含有回复的留言记录中点击“删除”按钮,可以删除该回复。

标记热点

  进行过答复并且状态为“审核通过”的留言才能使用该功能。

  在留言显示区,勾选符合上述条件的留言,然后点击“标记热点”按钮,被勾选的留言上方的“热点标记”后面显示“是”。

  标记热点留言后,前台留言模块右侧区域显示热点留言。如下图所示:

 

应用

  在含有标签的模板中修改标签为,在应用到该模板的前台页面上便会显示该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