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软件通过CMMI3级认证!

近日,泽元软件正式通过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3级评估认证,意味着公司在过程组织能力、软件技术研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方案交付能力等方面达到了优化管理级的优秀水平。


研发与管理能力的认可

CMMI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SEI)共同开发和研制,是衡量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代表着国际上最先进的软件工程方法,被公认为软件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本次通过CMMI3级评估认证,意味着泽元软件可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更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更高质量的服务,也为公司产品的持续创新和升级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关于泽元软件

一直以来,泽元软件以为客户创造价值服务为核心目标,专注内容管理十四年,致力于以高效、易用的工具与服务为客户创造便利。公司在自主研发的基于微服务技术的统一平台上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高品质的内容管理产品和解决方案。截至目前,泽元软件已服务的政府、数字出版、媒体、金融保险、高校等企业超过1000家,备受行业及客户好评。

泽元软件也在不断夯实数安全与合规基石。先后通过ISO9001、ISO27001认证,标志着泽元软件能够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可靠、安全的内容管理服务。

通过CMMI3级认证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起点,我们会不断地推动项目运作过程的优化和管理能力的提升,系统化提高产品的交付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也会持续聚焦内容管理产品与解决方案领域,发挥专业所长,着力提升公司的技术创新与自主研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