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洞察

洞察分析数据并不难,泽元企业营销内容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在大数据技术支持下,分析企业内容营销产生的效果。泽元企业营销内容管理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提供网站访问的基础数据、绩效考核相关数据的统计,同时也能够对企业营销内容在微博、微信、APP等平台的投放效果进行追踪。我们的优势在于,能够从渠道的传播情况与统计分析反馈中,洞察新的聚焦中心,不断提高您的内容传播精准度。

基础数据统计

平台提供全面访问统计功能,便于统计访问基础数据并绘制各种图表便于查看,您可通过这一功能了解网站运行情况,优化用户体验,最终提升网站转化率。

内容发布统计

平台能够逐级统计各栏目访问情况,同时调查各类型阅读量、转发量、评论点赞收藏量等数据。便于企业了解文章发布各个环节工作量。

投放效果追踪

系统可对资源进行原创标记,通过原创版权跟踪,可自动识别内容的转载及转载背后的受众反应,并提供多层次和多维度的转载统计、分布、排行、阅读、收藏、互动等数据。

自媒体数据统计

针对您的自媒体账号订阅粉丝、内容以及自媒体指数进行分析,通过收集自媒体账号粉丝基本关注信息,了解粉丝兴趣点,为自媒体运营准确分析文章传播力度粉丝留存、增长、爱好、习惯做分析;

通过文章概况文章分析、视频分析、头条分析,为新闻反应效率等提供数据支撑,从而不断提升发文质量;

通过一段时间内对作者创作的内容和读者阅读、关注行为的记录和分析得出的账号价值包括健康度、关注度、传播度、垂直度、原创度等5个维度的自媒体指数进行评分,通过每周指数的动态知道你的自媒体在各个分类的相对位置、 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