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用户管理

泽元统一用户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统一的用户管理中心,将所有的用户统一到ZAS数据中进行管理。普通用户具有用户名、邮件地址、密码、密码问题、密码答案及其他扩展属性,其中扩展属性可以根据各业务系统需求自由定义。

用户名和邮箱地址唯一,用户可通过用户名或密码登陆系统。普通用户在前台通过注册进入数据库,也可以通过后台批量导入或单个直接添加。管理员可将用户数据(包括邮件地址)批量导出到excel。

图片1

可以通过功能按钮进行新建、修改、删除、启用、停用、应用授权、查询用户等操作。

(1)新建


新建

新建

(2)启用、停用

   选择用户信息后,可以把该用户设置为启用或停用状态。

(3)应用授权

管理员可以设置用户的应用权限和用户映射。如果设置了映射用户名,那么同一个用户在不同系统中就可以使用不同的用户名。

(4) 导出

可以选择导出选中行成Excel、导出本页成Excel 或者导出全部成Excel。导出时也可以选择需要导出的列。

导出

导出

导出选项

导出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