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交通出版社-中国交通运输统计年鉴数据库

人民交通出版社-中国交通运输统计年鉴数据库

中国交通运输统计年鉴数据库(U盘系统)包括年检数据导入,年检数据管理,数据的封装和授权等功能。该系统支持不同种类的年鉴数据导入、解析、展示,方便日后增加多种类型的年鉴;支持全库检索年鉴数据,同时也支持导出和下载功能。

中国交通运输统计年鉴数据库

中国交通运输统计年鉴数据库

特色功能一:年鉴检索

针对年鉴检索,用户输入检索词,比如表格名称+年份,就可以直接定位到当前年份表格数据,并且可以在检索详情页面直接定位到当前表格的原版pdf数据以及来源于哪本图书。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表格数据的来源,让数据更具有说服力,让年鉴数据库使用人员对年鉴数据有一个直观的认识和感受。

特色功能二:数据可视化

支持数据的可视化,包括系统绘制的数据表格、饼状图、折线图、柱状图等方式进行展示。更加直观的展示数据的趋势,同时也支持导出和下载功能,以方便对数据的分析。

特色功能三:数据的封装和授权

关于U盘数据封装和授权,已经导入数据库的数据资源进行加密导出,U盘中所有的数据资源都不可脱离U观看,直接打开U盘的文件夹无法直接查看已经加密的数据信息,U盘中的内容拷出也无法浏览。系统提供激活码的生成,用户在第一次使用系统时界面会弹出激活界面,并显示U盘的唯一编号,用户根据唯一编号获取激活码,进行激活。第一次激活是需要进行联网,确保一个激活码只能在一个U盘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