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加工

       系统支持对知识服务单位提供的内容资源进行相应的加工处理,从而形成结构化数据,支持对资源进行重组,生成多形态数字化产品,方便用户学习。知识加工主要涵盖了可视化的编辑工具、知识碎片化、知识标引、子库系统、知识产品管理、资源浏览、版本管理等功能。

       可视化编辑工具:针对文章内容和知识点,系统提供了可视化编辑工具,可直接编辑修改,大大简化了编辑人员的操作步骤,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知识碎片化:系统支持将已经清洗入库的内容,根据不同的知识体系进行碎片化加工。内容通过碎片化加工之后形成独立的知识条目,后续可以针对每个独立的知识条目进行加工和标引,并且可将碎片化之后的知识条目,作为全新的独立的内容进行展示,实现了资源的高灵活度、高针对性和高吸收率,给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 

       知识标引:支持对数据库中多种内容类型的资源进行标引,通过对内容的分类和标引,为数据库的知识元添加相应标识和属性。系统还可以根据提供的分类体系信息进行自动标引,为后续创建专题子库、热门子库等知识产品提供数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