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软件中标开封日报新媒体发布平台升级改造项目

导读:近期,泽元软件中标开封日报社“开封日报新媒体发布平台升级改造项目”


开封日报社

开封日报社现有《开封日报》、《汴梁晚报》、开封网三大主要宣传平台。《开封日报》是中共开封市委机关报,创刊于1948年,1982年第三次复刊,已由复刊初期的周六刊、四开四版小报,发展成为目前的周六刊对开八版彩印大报;《汴梁晚报》创刊于1994年;开封网是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主管,开封日报社主办的开封唯一一家新闻网站,于2001年10月正式开通,是中国门户网与中国网的组成部分,是在网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外发布新闻信息的权威信息平台。

《开封日报》自创刊以来,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热情讴歌开封人民的伟大实践,忠实记录汴梁大地的沧桑巨变,充分发挥了市委主流媒体的喉舌作用,为推进开封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于项目

本次“开封日报新媒体发布平台升级改造项目”主要针对开封网现有系统使用中的痛点进行升级,建设用户体验更好、功能更多、技术架构符合当下技术发展的主流、安全性更高的新闻发布平台,通过最新、最权威、最接地气的新媒体内容,来满足全市市民对新闻阅读的需求;通过页面多终端自适应,一处发布,多处适配,利用PC端、H5、微信小程序、APP等多种展现形式提高用户的接受度。系统自带内容推荐算法,可根据用户兴趣做内容推荐,打造成全省领先的、具有本地特色的“新闻+政务+服务”的新媒体产品汇聚平台,成为“世界看开封”的超级入口。


作为项目承建方,泽元软件将依据自身在融媒体解决方案领域多年行业积累,建设一个功能强大的新闻发布平台,并将该平台打造成全市媒体融合平台,加速传统媒体向新媒体的转型,提高新闻引导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