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千面,生产企业个性化内容

助您将更多的时间用在营销内容生产上,缩短营销素材处理所花费的时间。泽元企业营销内容管理解决方案为您提供个性化内容产出方案,让您能够轻松编辑、优化和转载优质内容,激发您的更多灵感。

主要功能包括:

内容编辑管理

系统内置“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器,能够以简便操作方式对稿件进行便捷地编辑,您也可随意在文章中插入各种素材,如:Flash动画、超级链接、特殊字符、音频视频、调查与投票等。同时支持在线写作、图文编辑、音视频编辑及转码等功能。

H5创意产品编辑

保持营销内容输出的创意度,泽元企业营销内容管理与发布解决方案提供基于微信排版的H5编辑器,支持快速完成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内容的组装整合,快速搭建H5创意作品,方便为新媒体平台提供营销稿件内容。同时集成了秀米和135编辑器,在其他编辑器中制作的内容也可直接导入。

可视化专题制作

利用系统提供的功能强大、使用灵活、易于扩展的专题功能,您可轻松对专题页面进行快速操作,拖拽即可完成内容编辑,支持原有模板导入和ppt快速导入专题,帮助您在暂时没有头绪的情况下迅速建立风格适宜,内容全面的页面。同时,丰富的版式资源库内置多种类型布局,专题能够根据不同终端适应不同屏幕大小,您可灵活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