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软件中标卫生健康行业就业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近日,泽元软件中标卫生健康行业就业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本次项目通过引入大数据管理方式和分析技术,基于主流技术进行网站资源管理开发,对网站资源进行数据采集、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数据利用、资源整合重构与效果可视化展示,以信息化提升网站数据管理与服务能力,及时准确掌握网站资源情况和运行情况,做到“用数据说话、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决策、用数据创新”。

前台规划的主要功能包括信息发布、会员登录注册、地方站、网上招聘会、校招站等 ;为求职者提供多维度职位搜索、职位投递、反馈、分享、收藏等功能;为用人单位提供职位管理、职位发布、人才搜索、人才储备、面试日程管理、数据统计、人才推荐、合同管理、开取发票、订单管理等功能。除上述常用功能外还规划了一些特色功能,包括用人单位微门户、企业微门户和资讯信息多终端展示。另外规划了手机端配套的微信公众号和线下招聘会小程序服务,使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的使用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