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泽元软件承建项目入围2019年度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2019年度入围项目名单。

泽元软件承建的3个项目入围2019年度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分别是中国农业出版社《智慧三农—农业专业知识服务平台》项目、科学出版社《中国生物志库》项目、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皮书数据库》项目。

图片1

入围名单

通知原文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出版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出版单位主管部门,中央各重点出版集团:

2019年5月《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组织实施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2019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印发以后,出版单位和文化科技企业踊跃参与申报,各地各部门共选送了517个项目。近期,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对这些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确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声读物”等95个入围项目,现予公布。

这些入围项目导向正确、内容优质、创新突出、双效俱佳,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出版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取得的显著成绩,代表了现阶段出版融合发展的综合水平。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组织做好入围项目的宣传、运用、推介工作,充分发挥精品示范作用,引导出版单位和文化科技企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融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品位高端、品质优良、品类丰富的数字出版产业生态,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国家新闻出版署

2019年10月16日

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2019年度入围项目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1

序号-2

序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