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软件出席第十二届(2019年)全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峰会并荣获产品金奖

8月29日上午,由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中共烟台市委网信办主办,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奥凯传媒承办,水母网执行的第十二届(2019)全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峰会暨百家网媒总编辑烟台采访活动在美丽海滨城市烟台拉开帷幕。

83AD2F6FBE5F807E12FD707F7747F4A9

开幕式

本次峰会以“5G时代的媒体机遇和趋势”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总编、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融媒体建设发展趋势,深入交流融媒体经营经验做法,从新技术、大数据、智能机器人写作、媒体大脑、发展方向等多方面进行碰撞、交流。

1

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致辞

王晓敏表示,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媒体融合发展,将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水母网、大小新闻移动客户端建设等作为推进媒体融合的重要载体,立足烟台特点、原创特色,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从相加到相融,加快实现优势互补,努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2

山东省委网信办首席专家朱德泉致辞

山东省委网信办首席专家朱德泉说,烟台网信事业是全省网信系统的一个缩影,多年来,山东省委网信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时刻增强改革创新本领,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今天在这里展示的人工智能、直播等互联网新业态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也必然促进山东网信事业的迅猛发展。

3

中国地市网盟秘书长、中传舆情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浩仁致辞

中国地市网盟秘书长、中传舆情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浩仁在致辞中表示,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一直是全国报业转型发展的先锋,长期以来致力于探索媒体发展的新路径、新方法、新平台。作为全国地市新闻网站联盟的发起单位,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水母网近些年在融媒体领域积累了较多的经验,今年负责筹备执行第十二届(2019)全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峰会暨百家网媒总编辑烟台采访活动,也是众望所归。

本次大会邀请到了国际国内知名学者专家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也邀请到了新媒体领域的经营管理与技术研究等方面的实战专家与典型媒体单位代表介绍经验。同时也邀请到了来自全国最有技术实力与良好信用的技术公司携带50多款各类媒体机器人产品供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地市、区县级主流媒体负责人学习、了解、交流、合作。

此次大会中,泽元软件荣获了“智慧融媒体机器人产品”金奖。

C5143585552BD947721CAFED3734F18C

颁奖典礼现场

新文档 2019-08-30 10.01.10_1

获奖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