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线】科创投集团官网改版项目正式上线运行

近日,由泽元软件承建的科创投集团官网改版项目正式上线运行。

随着业务发展需求不断变化,互联网用户对访问网站便捷化、网站美观度要求越来越高,科创投集团旧的门户网站已经不能满足这样日益多样化的需求,门户网站改版势在必行。

泽元软件从接手项目以来,与客户认真沟通,确认每一个细节,深入了解客户门户网站的现状,挖掘出现有门户网站整体布局区域功能不明显、视觉风格不够新颖大气、主题不突出、项目案例展示不够直观等等问题,充分了解了门户网站改版需要更新的模块和内容。

此次官网改版使得官网管理更高效,扩展更便捷;丰富的网站功能模块,让网站建设更简单;智能化系统扩展,提升企业整体服务水平;同时使网站更加注重用户体验。

通过优化界面设计、交互设计、功能设计,将科创投特色的业务需求充分体现在官网中,将科创投集团官网打造成以风投行业展现和服务为主导的优质网站。

泽元软件,十二年技术底蕴,始终为您量身打造高品质网站内容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