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线】“郑铁融媒”APP成功上线

      1月16日,由泽元软件承建的“郑铁融媒”APP正式上线运行!

“郑铁融媒”APP客户端内嵌“热点新闻”“融矩阵”“融媒中心”“学习园地”“文化建设”“文章荐读”“一线采风”“专题栏目”等八大模块,作为郑州局集团公司面向干部职工打造的“掌上综合性信息平台”,不仅是对职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的新阵地,也是面向社会展示郑州局企业形象的新窗口。

Ø 资源整合全方位

“郑铁融媒”APP郑州局集团公司报纸、电视、微信微博等各媒体资源有效整合到一起,在同一平台对所有用户进行集中展示,缩短了人与信息的时间、空间距离,有效提高资源利用率。其中,新闻资讯除文字展示外,还可进行语音播报,帮助那些不方便阅览文字信息的员工及时获取最新资讯。

Ø 手机即可采编投

“一线采风”支持手机采集稿件素材(图片、视频),将随身携带的iPhone、Android等智能手机设备变成移动的摄像头,拍摄图片或者录制视频,通过 3G/4G/Wifi网络上传,对图片或者视频添加文字描述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完成稿件投递。稿件可根据自定义审核流程进行审核,并且投递稿件的用户可以对自己的所有稿件进行管理,查看稿件状态。

Ø 在线学习不耽误

此次设计了“学习园地”模块,作为集团内所有员工的移动学习中心。“学习园地”提供文件精神、会议纪要、专业理论、企业文化、课程培训等针对性学习课程,并结合线上测试功能检测学习情况。最终打造成为在线自学、交流互动和量化考核的掌上学习平台。

Ø 重要消息不错过

通过对用户进行分组管理,实现集团公司所有员工信息精准推送,不仅有推送信息提醒,还对信息内容划分等级不同等级的内容会呈现不同的颜色。实现用户点击阅读后后台自动反馈阅读情况的功能,针对未读消息进行标识提示

Ø 随时交流无障碍

此次开发实现了对APP内信息资讯的分享、评论、点赞、收藏等用户互动交流功能,更贴近用户,活跃用户,提高内容传播影响力。也实现了与通讯平台的对接,为集团公司所有职工建设工作社交平台,实现工作信息内部流转,提升信息安全性。

移动互联网的大众普及,碎片化时间的利用,随身携带的手机媒介正在成为更广泛的传播途径。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搭乘着“移动互联网”专车,会走的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