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新闻】喜讯!泽元软件成功签约中金金融认证中心

近日,泽元软件成功签约中金金融认证中心(即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hina Financial Certification Authority,以下简称CFCA),凭借多年服务于金融机构和媒体行业的平台建设经验,泽元软件将对CFCA现有网站中国电子银行网”进行内容及功能优化,为其提供更便捷、稳定、安全、易扩展的内容管理系统。

CFCA是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权威安全认证机构,是国家重要的金融信息安全基础设施之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颁布后,CFCA成为首批获得电子认证服务许可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之一。

“中国电子银行网”是由CFCA牵头联合近百家商业银行创建的新金融门户网站,目前已发展成横跨传统门户、手机网站、移动APP、自媒体平台的全媒体平台,是目前行业规模最大、并极具影响力的社会化媒体平台。

泽元软件基于服务众多金融机构的成功经验,同时结合CFCA自身的业务状况,量身打造一套体系化、专业化、高效化且符合其工作模式的内容管理系统,不仅有助于CFCA更加便捷地传播金融资讯及银行前沿动态,而且能提高CFCA的宣传能力与服务体验,使大众通过这个服务窗口,更好的认识电子银行业,更有效地发挥出“中国电子银行网”集功能应用和信息服务于一体的新金融平台职能,从而推动CFCA金融工作迈向更好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