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软件冠名第九届网技联年会 分享融媒体系统的微创新

2018年11月22日至24日,由泽元软件冠名支持、全国网络媒体技术联盟主办、中国网承办的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技术联盟年会(以下简称网技联)暨新媒体、县域媒体研讨论坛在北京召开。

TIM20181128171437

网技联技术年会代表了中国网络媒体行业最前沿技术应用和交流的盛会,来自中央和地方媒体网站技术负责人、技术骨干负责人及技术厂商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参会嘉宾们在年会上深入探讨现代信息技术促进媒体融合发展之道,交流县域融媒体建设新思路、新方法

本届年会上,泽元软件CEO王育春以《细微之处见精神|融媒体系统功能、架构、安全方面的微创新》为主题,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泽元软件在融媒体内容管理平台方面的一些观点,展示了泽元软件在融媒体系统功能、架构、安全方面的微创新,并同会上的媒体技术精英们,就一些共同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7N7A2770

谈到,网技联年会议程中,对于宏观设计方面的一些讨论,在今天看来,理念是先进的、体系是完备的、技术是前瞻的,依然符合现在互联网技术发展的趋势。今天我们则主要展示在当今宏观的互联网发展趋势下,泽元软件在一些细微之处的创新。通过具体的工具和实践,来分享我们在响应式专题与H5工具、去MIS化的操作界面、容器化与SaaS化工具、分发工具、安全体系、页面评估工具,这六个方面的建设和创新。

王总在演讲最后介绍到,泽元软件是一个专业的内容管理和数字出版技术厂商,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长沙,天津设有公司。未来泽元软件将继续努力,加大在互联网等方面的研发和拓展,持续为媒体融合提供技术支持

演讲结束后,针对大家对融媒体平台建设与网站安全方面的关切,王总同与会嘉宾进行了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