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封装与授权

泽元U盘数据库解决方案为数字出版单位提供了从数据封装、激活码管理、授权管理到U盘制作和安装的整体解决方案,旨在为用户提供安全、友好、易操作的U盘数据库系统。

 数据封装

已经导入数据库的数据资源进行加密导出,U盘中所有的数据资源都不可脱离U观看,直接打开U盘的文件夹无法直接查看已经加密的数据信息,U盘中的内容拷出也无法浏览。

激活码管理

生成并管理U盘的激活码,可以进行激活码的批量生成导出。并详细记录每个激活码的绑定U盘信息。

 授权管理

系统提供激活码的生成,当用户购买U盘系统之后。在第一次使用系统时界面会弹出激活界面,激活界面显示U盘的唯一编号,用户根据唯一编号获取激活码,进行激活。第一次激活是需要进行联网,确保一个激活码只能在一个U盘上使用。

 U盘制作和安装

系统开发完成之后,支持将系统完整的封装进入U盘内,调用U盘厂商提供的接口往U盘专区里面读写文件。将系统需要使用的数据加密之后打包放入U盘系统,U盘里面的文件单独拷贝和复制之后不能使用。

每个U盘都有独立唯一编码,与唯一的激活码绑定。在安装的界面中有查询U盘唯一编码的地方,读者可自己查询。通过输入激活码和并绑定的方式实现数据的激活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