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内容制作与管理

调用多媒体网页制作工具,提供与微信后台体验更好用的微信图文消息制作能力,完成微信公号消息内容的全功能制作。提供微信管理功能,支持微信栏目管理,文章状态管理,一键推送文章到公共号等功能。

微信内容制作功能,具体如下:

1、单消息制作功能:使用模板化制作环境完成微信渠道的图文消息制作。

2、消息组功能:生成消息组、组内消息排序、消息组预览。

3、运营管理功能:在生产环境中提供微信公号运营数据,提供微信后台的主要管理职能,包括:

(1)对已发历史消息进行统一管理、查询、归档;

(2)自动回复的设置和管理;

(3)自定义菜单的设置和管理;

(4)关注用户信息和访问数据的管理。

能够进行微信管理,具体如下:

1.支持机构用户建立微信栏目,微信栏目需要定制内容类型,支持为该栏目配置模板,支持默认模板,支持自定义模板;

2.微信栏目可以由创建人授权多人公共管理维护,每个微信栏目仅对授权用户可见;

3.机构用户可以建立多个微信栏目,站点可以选择绑定唯一微信公共账号,也可以不绑定;

4.提供微信文章编辑功能,支持套用本微信栏目定义的模板;

5.支持绑定微信公号的一键发布到素材库调用功能;

6.支持一键推送文章到公共号;

7.对微信文章的状态管理(内部编审流程和微信发布流程的状态维护)。

8.允许投稿用户关注投稿公众号,通过公众号菜单或链接进入投稿界面,可发送文字、视频、音频、附件等,提交的内容将进入指定的栏目,后台用户可对投稿的素材进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