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新HSK在线学习与评估平台

新HSK(汉语水平考试)在线学习与评估平台是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针对HSK考生及相关教学、辅导机构研制开发的一款在线备考系统。

系统提供在线模拟测试、个性备考指导、专项练习等模块,能够有效提高考生的成绩,为教师及机构提供有力的教学辅助。

easy1

EASY HSK首页

系统为考生提供了新HSK考试的模拟考试环境,用自组卷的形式生成随机试题,并且能根据考生答题情况,给出相应备考建议。

easy2

该平台还配备了移动客户端(iOS版、Android版),方便考生随时随地备战考试。


EASY HSK APP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MHK轻松过在线模拟考试平台

MHK(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是专门为MHK考生提供的,测试少数民族汉语学习者汉语水平的在线模拟考试平台。

北语1

MHK轻松过

前台提供有在线模拟测试、个性化备考指导、专项练习、考试资讯等模块,能够有效提高考生的成绩,为机构提供有利的教学辅助。

北语2

后台提供有试卷管理、评卷管理、用户管理(含机构管理用户)、权限管理等模块,能够有效支撑整个平台的平稳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