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权限管理

泽元统一用户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严格的角色权限控制功能,将用户分为普通用户和管理员用户两大类,不同角色拥有不同的访问权限,以便于控制和管理用户对系统资源的访问情况。

 用户管理

系统提供普通用户的机构用户的系统管理,提供批量导入导出功能,设置用户基本信息和扩展信息。

 角色管理

系统管理员可以方便灵活地定义系统中的角色,如系统中的基本角色、泛指角色、特殊角色等,并为相应角色划分权限范围。角色划分:超级管理员,普通管理员,客服,销售等。可以分配角色或用户相关操作动作权限等。

a.超级管理员

拥有最高权限,分配设置其他角色的权限。

b.普通管理员

用有对用户的增删改查权限,可以设置普通用户的权限。

c.销售

可以查看统计用户的注册和登录等信息;

通过SSO联合统计销售情况(可按日、周、月等时间段统计)。

d.客服

拥有对用户的查询和修改的权限;

可分配用户的访问系统的权限。

用户权限管理

设置用户的基本权限,如果用户属于某个角色,则自动继承角色对应的权限;如果用户设置了单独的权限选项,则采用角色和用户权限的合集作为该用户的权限。

应用系统权限

应用系统的权限控制级别为是否可访问,各个系统控制对应的详细权限粒度。可以通过设置用户允许登录的系统,限制用户的访问权限。

如果同一个用户拥有多个用户名,可以使用用户映射功能。用户映射允许一个用户拥有多个别名,用于登录其他系统。

高级管理员支持修改用户的信息(基础信息或密码),锁定用户。注册用户以列表的形式显示在用户管理里,超级管理员可增删改用户,系统后台提供多种方式的用户查询,可按注册时间、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等对用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