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搭建统一的互动交流平台,实现留言评论、在线访谈、征集调查、领导信箱和投诉建议等功能,并支持对咨询、留言、意见等信息进行收集、管理、处理、回应,为政府听取民意、了解民愿、汇聚民智、回应民声提供平台支撑。

领导信箱

显示前台用户给领导发送的信件,可以通过回复状态及是否愿意公开来筛选,如果后台公开展示网友向领导发送的信件,前台则会相应进行显示,同时也可以回复网友向领导发送的信件,对已经回复的记录,管理员还可以撤销回复,撤销后前后台都将不再显示回复内容。同时具备督办、转发等基本功能,能够对来信热点问题、共性问题进行汇总选登,并具有办理情况统计功能。

信息列表

来信列表

回复信息

回复来信

投诉建议

用于管理投诉建议信息,支持对投诉建议信息进行公开或不公开设置,公开后相关信息将在前台进行展示;支持对相关信息进行回复,已回复的信息可以进行撤销回复的操作;支持信息删除等操作。

投诉建议

投诉建议

投诉建议回复

投诉建议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