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的界面功能

完善的界面功能

       用户界面简洁、美观、友好,易于用户操作和使用,操作人员只需简单培训即可掌握。

       界面风格:清新、便捷、易用。

       界面功能与列表:实现便捷、直观的题库各目录序列内试题数量、试卷数量、试卷包数量、总计等。能够实现类似资源管理器的由列表到具体内容的查看形式。

       目录树结构管理:目录树可以自由创建或删除,并支持批量创建。目录树的设置结果要实现大纲目录结构的管理。能够实现节点创建、移动、修改、复制与删除。

     (说明:目录节点删除时,只要节点下有题或试卷就不能被删除;试题删除时,试题所属考试专业在试卷内有使用时,则不能被删除;其他考试专业反复使用的,解除复用关系后可以删除。试卷删除时,不删除试题,只删除试题使用记录。)

       形式:题库节点支持树状结构

       层级:节点设置不限层级,能满足考试专业-科目-章-节-试题(试卷)的目录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