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阅读

       平台通过H5文本流阅读、PDF原版阅读、移动端扫码阅读等丰富的在线阅读方式以及下载离线阅读方式为个人用户、机构用户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全网阅读平台,突破了地域、网络限制,实现随时随地学习。

H5文本流阅读

       Html5文本流式阅读是对碎片化后的资源加载重新排版的一种方式。该方式在浏览器或移动端中展现效果美观,并提供了章节收藏、选中文本段收藏、书签、书评、查看共享批注、书内搜索、分页阅读与单页阅读全文、目录导航等丰富的阅读工具。 

PDF原本阅读

       该技术相较于flash阅读,适用的终端不再局限于pc,在移动端也能有同样优质的阅读体验,加载速度也比flash更快。并且支持打印、全屏阅读、用户笔记、收藏、段落收藏(网页简报)、目录导航等丰富的功能。

图片阅读

       系统支持将书内的图片图表碎片化为独立资源,可以将这些独立资源构建成为单独的主题库。支持图片的单独阅读购买,支持在线查看、下载查看,也可以收藏到“我的收藏”菜单中。

移动端扫码阅读

       每本书或文章的阅读器界面都配有一个二维码,二维码是通过浏览器段javascript动态生成,以保证二维码永久生效。用移动终端扫描二维码会在移动端浏览器中打开该图书或文章的阅读器界面继续在移动端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