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管理

       资源管理旨在对图书、文章、词条、图库、视频、音频、素材等基本数字内容进行统一规范的管理,为其建立关联,形成内部资源网,为知识服务平台提供基础数据信息,为编辑发布提供数据支持。平台还支持对作者库进行管理,提供作者信息的导入、导出功能,支持对作者信息进行增、删、改、查、合并等操作。

①图书管理

       管理图书信息,将图书进行细粒化管理,包括对图书内图片、表格、PDF文件、音频、视频等文件的信息管理及分类管理。允许后台用户修改图书的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等基本信息,以及标引与各个分类间的关系,可进行发布、审核等操作。

 

②文章管理

       系统提供了管理文章信息的功能,包括管理文章的基本信息、分类信息、所属图书及所在知识库等;同时文章的基本信息可由内容资源管理平台获取。图书碎片化之后的文章到图书的最小章节,系统后台可以设置章节展示的最小单元。

 

③工具书词条管理

       系统提供词典等工具书的管理,在此类数据入库之后,会根据本类书籍的特点将书籍中的内容按照词条进行拆分,并将词条用于检索词库,支持词条的前台展示。提供词条内容的前台专家学者编辑,后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