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专业数据库开发采购项目中标

近日,泽元软件中标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学出版社)专业数据库开发采购项目。

本项目旨在通过建设以出版社图书、期刊等XML碎片化后的内容和多媒体资源为基础,建设面向机构用户的多学科数据库产品。本项目将利用多功能的平台和各类基于平台的工具对数字资源进行科学妥善管理利用,从平台角度,对于数字资源的管理。满足科学出版社对平台专业数据库在分学科数据库中对符合一定规范加工的XML资源入库、管理、在线、镜像服务等的需求。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由中国科学院编译局与30年代创建的有较大影响的龙门联合书局于1954年8月合并成立,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在国内拥有完善的出版、发行网络,下设上海分公司、武汉分公司和成都公司,以及纽约公司、东京公司等19家分、子公司。同时与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出版公司建立了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