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软件中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网站改版项目

近日,泽元软件中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网站改版项目。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或CQC)是由中国政府批准设立,被多国政府和多个国际权威组织认可的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隶属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中心中英文网站(www.cqc.com.cn)是面向全球客户提供认证信息服务,涵盖中心目前全部认证业务及培训业务的信息发布,证书查询等功能,是中心对外的宣传窗口。中心网站自2009年改版以来已运行5年多时间,目前网站无论是使用的开发技术、服务功能还是客户体验方面都有诸多问题需要改进,为了更好的树立中心形象,增强客户体验,改善服务和提高管理水平,2015年度将对中心中英文网站进行改版,其中中文网站将更加突出业务服务功能,增强客户体验和浏览的便捷性及搜索的准确性;英文网站将接轨国际惯例与模式,比如精简首页显示页面,强化图片和视频功能,从细节上贴近国外客户。中心内网也将在功能和内容上进行一定修改,更好的为内部员工服务。

此次中心网站改版包括:中文站、分中心子站、实验室子站、英文站、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