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史网二期项目总结及验收会议召开

4月9日上午,国家清史纂修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络中心组织的中华文史网二期项目总结及验收会议在清史办大会议室隆重召开。

项目验收专家组由文化部信息中心的专家和国家清史编撰委员会的专家老师组成。会议由国家清史纂修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络中心张鸿广老师主持,国家清史纂修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顾春博士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北京泽元迅长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育春出席会议。顾主任首先对各位专家老师与泽元软件王育春总经理的莅临表示欢迎,然后简要回顾了项目的背景,阐述了项目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介绍了项目从立项到开发实施到开发完成的大概情况,顾主任最后对中华文史网二期项目按时完成表示祝贺,对网络中心与泽元软件项目组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赞扬,并预祝项目能够顺利通过验收专家组的验收。

泽元软件项目经理欧阳晓亮向验收专家组做了项目总结汇报,并现场演示了二期项目功能点的各个功能,会议问答阶段,专家组的各位老师向项目组提出了比较关切的问题,项目成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验收专家组对于中华文史网二期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了祝贺,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项目组表示完全接受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把中华文史网打造成专业的清史资源门户,服务更多的专家老师和网友。

6月9日下午,喜讯传来,经过验收专家组闭门会议的讨论,决定中华文史网二期项目通过验收。

QQ截图20150612161917

会议现场

QQ截图20150612162139

领导讲话

QQ截图20150612162302

项目经理做项目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