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软件签约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近日,泽元软件签约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应用ZCMS实施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教育网升级项目。

  湖南教育网(www.hnedu.cn)是由湖南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承办的全省教育门户网站,在“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和“坚持以人为本、打造品牌门户”思想指导下,确定了网站教育政务公开、教育新闻发布、教育信息服务三大功能。网站高峰时段日访问IP最高达100万,日访问量最高达200万人次,访问量排名居国内省、市、自治区教育厅(局)同类门户网站前列。

  网站常设新闻、政务、资源、高考、培训、网站联盟、教育黄页、论坛、博客、视频等十余个频道。配合省教育厅业务工作开展,先后开发和开通了一系列应用系统;组织开展了湖南省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大赛、教育信息化论文大赛、征文活动、在线访谈等一系列有影响的活动。凭借丰富的资源和多方位的服务吸引了广大的访问者,每年高考期间,网站倍受考生及家长关注,成为面向教育系统重要的宣传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