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

  ZCMS支持为所管理的站点快速搭建移动APP客户端,兼容IOS和Android平台,拥有文章、图集、视频、音频和专题等多种内容展现形式,并且提供评论、留言、调查与投票、广告等互动功能。

  愉悦的用户体验

  ZCMS移动APP客户端界面极简,符合大众的浏览习惯,完美的支持手势操作,页面导航采用业界流行的抽屉式设计,可以有效的引导用户更加专注于内容。

  与PC端统一内容管理

  ZCMS业内首创多平台发布的特性,创造性地视线里编辑人员只需维护一篇内容,即可同步将内容发布到PC端、APP端或者其他的发布平台。

  与PC端统一互动

  ZCMS移动客户端可与PC端共用一套会员体系,所有互动功能如评论、留言、调查投票等于PC端完全打通,实现用户及功能在PC端与APP端无缝链接。

  便捷的信息推送

  支持文章、图片、视频、音频、专题、通知公告、广告灯各种信息的即时与定时推送,所有信息均可实现第一时间推送与接收。

  完善的移动端访问统计

  支持统计应用的安装数、活跃数、移动端阅读量、用户停留时间、客户端类型等信息,全面分析用户阅读记录与阅读习惯,编辑可根据统计信息随时调整推荐内容。

  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互动融合

  全面整合二维码功能,支持内容二维码生成与识别,最新信息扫一下立即呈现,轻松打造多屏、多途径信息整合;支持内容分享,可以一键将内容转发到微博、微信、人人、开心、豆瓣等多个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