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视化专题

专题

    专题是对某一主题的内容聚合。不论是新闻、论坛还是社区、电子商务网站等都需要制作专题。好的专题系统要求高效的制作流程、内容精选与组织、时效性强更新快、丰富的内容展现形式、加强互动性及出色的设计。

    ZCMS专题系统支持自由布局、自由插入各种展现形式的内容。只需要编辑一人即可完成整个专题制作流程,从而避免传统专题制作过程中与美工、技术人员沟通 中出现的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专题建设并可足够迅速的完善和维护专题;支持从本站或其他站采集引用内容和资源及内容精选与加工。

    目前传统的制作专题采用手工静态页制作、在线编辑器代码可视化编辑及基于模板的专题信息标签化管理。这些以往的专题制作都存在制作流程复杂、人员投入较多成本较高、制作周期长、内容组织更新不便等主要问题。

新的专题制作流程

  ZCMS专题支持从空白页创建、从方案创建。

从空白页创建

    完全从空白开始创建一个新的专题,该专题创建之后只有一张空白“画布”,编辑可以通过拖拽布局并添加模块的方式建立一个新的专题。

图:可视化专题空白模板

图:可视化专题空白模板


从方案创建

    用户可以在任何阶段将当前的页面作为一个方案进行保存,这样就可以随时从该方案开始创建另一个专题,节省创作时间。该选项用于快速创建标准化专题。

图:可视化专题方案

图:可视化专题方案

可视化专题设计界面

    ZCMS专题设计界面所见即所得,编辑人员可任意的拖动模块设计自己想要的界面。还可随时在线预览所设计界面的效果。

专题制作

专题制作

可视化专题制作

移动端自适应

    支持从本站或其他站采集引用内容和资源及内容精选与加工。

内容采集

内容采集

    内容采集

ZCMS专题系统让普通编辑可在一小时内快速可视化创建专题,完全摆脱对设计和技术人员的依赖,自由发挥,缩短制作周期,更新维护方便,降低人力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