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集团

太平洋保险集团门户网站群

太平洋保险集团门户网站群是由泽元软件承建,以泽元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和泽元电子商务平台为基础进行建设,是包括集团门户、香港公司、财险、人寿险网站在内的多元化的保险服务平台。该网站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解决方案、投资理财和资产管理服务。在线投保功能的实现,更好的推动了太平洋保险集团门户网站“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转型发展,并持续提升公司的价值创造能力。

中国太平洋保险官方网站 ,少儿保

中国太平洋保险官方网站

太平洋保险集团 寿险 2010版营销销售服务网站

  寿险2010版营销销售服务网站是太平洋保险公司打造的全新寿险电子商务平台,由泽元软件应用泽元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建设寿险网站的内容管理部分,包括新闻、栏目、模板、媒体库、分发、全文检索、权限等管理以及网站报表支持等功能。寿险2010版营销销售服务网站实现了新型保险销售和服务模式的转型升级,在服务中不断洞察客户需求,更好的满足了人民群众的保险需求。

图片3

太平洋保险集团 寿险行销支持系统

  行销支持子系统项目是在太平洋保险集团2009版销售服务网站项目的基础上,重新塑造高起点、实现全功能覆盖的寿险行销支持平台。泽元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在寿险行销支持系统中提供内容管理模块,并负责总公司及各分公司公告信息的发布、营销员个人主页服务、系统图片附件等资源的统一管理。通过本项目的建设,寿险行销支持系统提供业界领先的符合太保增强面向营销员的服务功能,更好的帮助营销员提高业绩。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