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1 移动WEB版

  用户通过手机浏览器的方式访问系统,通过出版社的原始资源加工成XML并将XML中的有用信息输出为html5格式,同时支持用户在线登陆、收藏评论、虚拟币购买等功能。

  篇章在线阅读:可以通过手机web浏览器,对已经购买的篇章资源进行阅读。

  用户登陆:用户通过手机浏览器进行登陆,进入个人中心管理自己的基本信息,管理收藏、查看已经购买的篇章,进行篇章的阅读。

  检索:手机wap端同样提供精确的检索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检索的方式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篇章资源。

  资源购买:支持通过虚拟币支付的方式购买篇章等资源进行阅读。

  2 移动APP版

  开发Android和IOS的原生应用,调用由系统提供的数据接口,实现用户登录、检索、购买、下载、离线查看等功能,使用户能随时随地查看资源信息。

  资源浏览:通过接口的方式提供APP客户端查看最新和推荐的资源。

  用户登陆:支持用户通过APP进行登陆,进入个人中心管理自己的基本信息,管理收藏、查看已经购买的篇章,进行篇章的阅读。

  检索:通过接口调用的方式提供APP端进行精确的检索,用户可以通过检索的方式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篇章资源。

  资源购买:支持通过虚拟币支付的方式购买篇章等资源进行阅读。

  离线登陆和离线阅读:提供用户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能进行离线的登陆,并且进行已购篇章等内容资源的离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