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发布】泽元ZCMS3.0正式发布,打造体验更佳的内容管理系统

近日泽元软件隆重发布泽元网站内容管理系统(简称:ZCMS)V3.0版本。

泽元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简称ZCMS) 是一套基于Springboot和Vue技术的企业级网站内容管理软件,集站点管理、内容创作、内容审核、基于模板的内容发布、内容采集、内容检索、多媒体内容管理等功能于一身。ZCMS允许非专业人员创建内容、实现内容信息的发布与共享。ZCMS系统基于Web浏览器的操作界面易于使用,让使用者可以高效完成内容的创建、维护、管理与发布。利用ZCMS可以轻松创建企业内、外部WEB门户,也可以建立以内容为核心的企业信息平台。

ZCMS架构图

ZCMS架构图

作为新一代产品,ZCMS3.0涵盖了微服务架构、高度集成的文档工作台、灵活的内容组织、多内容类型支持、高性能内容发布、丰富的功能组件、全文检索数据交换与统计分析、自定义工作流、站群与集群部署、可扩展性与二次开发、可视化支持、新媒体插件等先进应用开发技术,为客户打造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新体验。


产品主要特性

1微服务架构




ZCMS3.0系统能够帮助企业构建基于微服务架构的大型网站,提供包括内容编辑、内容仓库、内容发布、多媒体管理、会员互动等在内的微服务。

  • 系统利用和改造主流的SpringCloud微服务开发框架。

  • 系统提供微服务容器平台SlimCOS、API网关SlimGate以及微服务鉴权服务SlimAS等关键组件。

  • 系统解决并改善了微服务环境下前端界面融合、遗留系统改造、事务一致性支持等方面技术难题。

2新媒体平台

ZCMS3.0系统支持将编辑好的内容一键发布到PC端、移动客户端(兼容IOS、Android)及微信、微博、微网站等媒体平台,能够实现内容全媒体发布,帮助用户快速构建“两微一端”统一内容生产及发布平台。

  • 系统支持机构的用户可以建立微信(微博)栏目,微信(微博)栏目需要定制内容类型,支持为该栏目配置模板,支持默认模板,自定义模板。

  • 系统允许投稿用户关注投稿公众号,通过公众号菜单或链接进入投稿界面,可发送文字、视频、音频、附件等,提交的内容将进入指定的栏目,后台用户可对投稿的素材进行管理。

  • 系统支持HTML5编辑器,并提供多种标题、正文、关注、模板等素材,可对微信、微博等文章进行快速编辑排版。

  • 系统支持将微信、微博等不同类型的多媒体账号进行集中管理,实现文章的一次编辑,多次发布。

  • 系统通过PUSH的方式,推送各种即时消息到移动客户端,实现信息的实时发布。

  • 系统支持进行接口调用,即以互联网通行的API的方式对第三方应用提供,如发布到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

  • 系统支持绑定微信公众号、微博并一键发布到素材库调用功能。

图8

图:ZCMS3.0中H5编辑器

图3

图:ZCMS3.0中文章编辑器

3可视化专题制作


专题制作是对某一主题的内容聚合。不论是新闻、论坛还是社区、电子商务网站等都需要制作专题,以便于浏览者能够在一个单独的页面中看到该题材相关的所有内容。专题要求支持快速制作,能够进行灵活的布局,能够选择边框风格,能够灵活自主地组织各个边框内的内容。

  • 系统提供功能强大、使用灵活、易于扩展的专题组件,可以帮助不熟悉HTML和CSS的编辑人员进行拖拽式快速制作专题页面。

  • 系统支持专题的前台自适应、建设完成后的专题能够根据屏幕大小、自适应显示,并支持即时预览。

  • 系统支持为专题扩展新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插件机制注册新的布局块、边框和内容块到专题模块中。

图片11

图:ZCMS3.0中专题制作

图:可视化专题方案

图:ZCMS3.0中可视化专题方案

图片12

移动端自适应


欢迎来电咨询并申请试用,http://www.zving.com/

咨询电话:4006-9797-00


本文章由ZCMS3.0中H5编辑器排版发布。

·end·

泽元软件

超乎想象的使用体验

公众号

微信号:泽元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