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软件中标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122交通网内容及功能优化采购项目

近日,泽元软件中标“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122交通网内容及功能优化采购项目”。

122交通网作为首个交通管理和交通安全宣传全国性专业网站于2014年12月份正式在北京上线,全国网民可以通过该网站获取各类交通安全知识、查询交通违法信息、咨询交通安全相关问题、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了解交通管理热点事件、参与交通管理话题讨论、与交管部门互动沟通,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为群众准备的“便民服务大餐”。

122交通网迄今已运行3年多,整体运行稳定,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访问人数逐年增多,也对现网站提出了新的需求,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服务,加强用户的体验,以及满足中心的相关业务需求,本着实事求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原则,此次对122交通网进行内容及功能的优化。

泽元软件将基于现有网站内容发布系统平台对网站栏目及栏目下的内容进行数据重构,同时开发建设微信平台、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网站会员体系等网站功能,并对网站页面进行持续的性能优化。建设完成后的系统将具有较高的可移植性和可扩展性,便于系统后期升级。

为保障项目的成功实施,我们将组织一批在项目设计、组织、实施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成立项目小组,负责系统设计、安装调试、客户培训、运营管理和系统维护等工作,为系统的建设提供优质、完善、高效的服务,保障项目获得圆满成功并确保如期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