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出版社

      农业出版社-“智汇三农”

    “智汇三农”农业专业知识服务平台是由中国农业出版社精心打造的多媒体、多终端的专业智能平台。其宗旨在于汇聚农业领域内的权威专业知识,构建农业领域产学研知识服务社区,以大数据、语义分析、云计算技术为支撑,建立内容、用户、企业、政府之间的互动和关联,促进各类型出版物、知识内容的多形态融合和多渠道传播。

农业出版社

    丰富的资源类型支持:“智汇三农”平台不仅包含类似传统数据库中的文本类资源,还包含图片、视频、专利等多媒体、多元化的资源类型,并通过精细的结构化拆分和知识化标引,能让用户全方位的对知识点进行学习。

    主题数据库:系统将中国农业出版社已经出版的精品图书资源结构化拆分成条目,将条目、图片、视频、动画、音频等各类型资源进行组织、整合、标引、发布,形成基于各主题的数据库产品,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检索功能、流畅的阅读效果和体系化的知识服务。 目前已建成中国农艺学全库、中国畜牧兽医全库、中国农业经济全库、中国农业标准库、中国农业百科频道、中国农业年度数据库、中国农业视频库、中国农业图片库9个主题数据库。

数据库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