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是以内容的生产传播为主线,涵盖了内部用户管理、互联网用户管理、新媒体内容发布管理、可视化产品制作、传播效果评估、报纸版面智能化设计等系统功能的平台,其中,内容发布管理系统模块由泽元软件承建,实现了新闻内容的一次采集,多渠道分发,并进行了大数据、云平台、微服务的构建,促进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

中央厨房

系统为编辑记者提供多种内容回传手段,收集发布针对性创意选题和传统媒体约稿,方便将数据传入采编平台,同时系统提供对报道需要的采编用户实时信息的自动化采集功能,为后期媒体传播提供全面完整素材。平台内置了丰富的内容类型,能够支持绝大部分常见内容形式的编辑与发布,包括文章、图片、视频、音频、附件、专题等,并支持对所有的内容类型进行置顶排序以及置顶有效期,支持设置定时上线下时间,或者手工指定时间。

支持多渠道发布:审核人员对编辑人员的文章,审核通过后,可以提前绑定相关平台账号,进行多渠道发布,如通过网站、微博、微信、海媒、移动APP、微信小程序等渠道进行发布内容。

中央厨房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