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提供精确高效的前后台内容检索,包括关键词检索、全文检索、二次检索、高级检索等,并支持自动补全和相关推荐,更好的为用户检索提供服务。

检索词汇管理

首先在检索词汇管理中通用词库里面已经内置了20--30万的常用词汇。另外为了丰富系统的词库,突出行业特色增加业务检索的便捷性和实用性,还特别增添了“用户输入的新词管理”和“文章中提取的新词管理”两大特色功能。其中“用户输入的新词管理”中用户可以根据业务的实际需求进行新词的输入,并可以发布到通用词库中,进行统一管理。特有的“文章中提取的新词管理”功能根据特殊的算法可以把特定行业特殊业务中特有的词汇“挖掘”出来,从系统内容中“挖掘”出来的新词同样可以发布到通用词库中进行统一管理。从而极大的提高我们特定业务领域中检索的方便性。

图片5

检索权重设置

支持对检索结果进行人工干预,主要有下面的一些方式:

字段权重

可以对检索的不同字段设置不同权重,从而明显影响检索结果的最终排序。

均衡权重

可以设置检索字段的均衡命中策略。例如:当设定对检索2个以上短语【A 和B】时,文档1【19个A,1个B】相对于文档2【10个A,10个B】的权重策略。

距离权重

可以设置各字段命中距离权重,根据命中距离影响检索结果的排序。

自定义权重

可以根据用户实际需求,进行自定义的权重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