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软件举行“凝心聚力”拓展培训及年会


4月8日至9日,泽元软件在京员工举行了主题为“凝心聚力”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并召开了年会。

4月8日上午参训人员到达拓展地点怀柔雁栖不夜谷后,随即开展了拓展活动。整个拓展活动项目丰富、形式多样,既体现了能力训练的专业特点,也蕴含着寓教于乐的别样风格。“超波队”、“野狼队”、“犀牛队”、“泽志凌云队”四个团队在教练的带领和指导下,在紧密合作、竞争超越的氛围中完成了“团队组建”、“我是有钱人”、“超音速”、“我们是一家人”、“CS激光真人实践”等项目。

通过以上项目的训练,各个小组看到了本组的优劣势,同时也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这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各小组的实力不相上下,各有千秋,但我们比的不是高低,而是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哪些东西,感悟了哪些道理,思考以前的工作方式与行为模式为自己的工作带来了怎样的阻碍,上传下达的失真又为执行力带来了怎样的影响。通过团队的生成、展示、整合,大家加强了理解和沟通能力,提升了创造卓越团队的精神。同事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有了更多的人生感悟。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

4月8日晚,泽元在川谷度假村举行了公司年会。

宴会上公司总经理王育春发表讲话,回首了泽元过往十年的峥嵘历史,立足在泽元当今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发展状态,展望了下一个十年的梦想蓝图,做出了公司发展的战略部署:

一、 2017年公司将尝试CMS的SAAS化运营,尝试向互联网模式转型;

二、 将争取在雄安新区投资1000万设立子公司成为第一批入驻企业;

三、 在底层技术,比如框架、开发工具、容器云上面的持续投入大力度,保持核心产品ZCMS在内容管理的细分领域内,领先技术水平的基础上,公司要实现技术的更新换代、人员培训的常态化和行业客户的深挖掘。

随后,公司对过去一年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了表彰,王育春总经理代表公司为优秀员工颁奖并感谢泽元每一位家人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期望大家发挥极客精神,对于新事物要有兴趣,要敢于接受挑战,共同努力迎接泽元下一个十年。

最后,抽奖环节和即兴表演环节将整个年会推向了高潮,第一天的素质拓展及年会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4月9日上午的活动是野外自由行,徒步穿越神堂峪栈道,同事们相互鼓励,相扶相助,男生主动承担帮助女生拍照、拿重物;在路上大家享受大自然的馈赠,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和“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意境,共同分享登上顶峰的喜悦。

通过此次的拓展活动成功举办,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沟通和合作的重要性,更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真正的做到了培树集体凝聚力、增强集体竞争力“凝心聚力”的活动目的。

活动图集:

大合照

规则讲解

cs真人实践

优秀员工颁奖

年会

项目讲解